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 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祖军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授课,4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中,张祖军以《深化理论学习 提高政治素养》为主题,以历史发展为脉络,围绕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和中国共产党在这一阶段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等,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结合中国实际,不断探索、创新,实事求是,奋力拼搏,最终寻找出的最适合中国的发展道路和辉煌前景。

 张祖军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以实际行动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时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自己的智慧和热血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中,让青春之光熠熠生辉,在追逐青春理想中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引导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锻炼,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此次学习与日常工作生活结合起来,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