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禹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壮志来学院指导安全工作(图文)

      8月31日上午,禹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壮志,来学院指导安全工作。公安局副局长王焕民,市国保大队、十里望镇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纪辉陪同活动。
      在新生军训现场,朱纪辉向李壮志汇报了今年以来学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新学期新生报到和在校生返校、日常管理情况。朱纪辉指出,今年以来,学院加大校园安全管理力度,围绕校园平安稳定为主线,开展日常教育管理、创新安全管理模式、健全应急处理机制,积极、主动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实现校园平安稳定。
     
      李壮志对学院近年来在校园安全管理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院学生人数多、来自全国各地,民族风俗复杂多样,学院要切实增强重视程度,加大日常管理力度,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及教育,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学院要丰富活动内容,在抓好主题班会、专题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内容多样、寓教于乐的专题活动,发挥网络资源和新媒体优势,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影响和引导每一名在校大学生遵纪守法、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合格大学生。
     
      朱纪辉表示,学院将抓住新学期开学关键时期,做好大学生安全主题教育,完善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制定校园安全工作计划,不断推进校园安全管理、教育工作常态化,规范24小时值班制度,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院主校区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