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山东教育卫视:山东2019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开考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今年单独招生计划为900人,综合评价招生计划1103人,今年学院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设置了6个专业,包括护理学、机电工程专业,共吸引了2300多名学生报考。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周伟:今年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了毕业生高端高新就业。我们招生设置的专业,全部是社会需求量大、学生就业薪资水平高的专业,像高铁乘务专业、航空服务专业,护理专业以及幼儿发展专业。

       根据政策,2019年,我省高职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面向应届高中毕业证和退役军人扩招。

       考生:看了一下,感觉环境还不错,然后老师也挺好的,就报了这个学校,就想在学校期间考一个护士资格证,毕业的时候就能够上岗工作。(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