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祝贺!学院多名师生被评为2022年度“禹城市高校好网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网上正能量,形成网络文明新风尚,近日,中共禹城市委宣传部、中共禹城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了“争做禹城好网民”系列评选活动,学院2名教师和8名学生在活动中被评为2022年度“禹城市高校好网民”。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深刻认识‘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自觉遵守网络秩序,恪守网络道德规范,正确运用网络资源,以实际行动弘扬校园正能量,做一名明辨是非、敢于担当、以身作则的网络好青年,为净化网络空间贡献青春力量。”2021级医学护理学院护理专业获奖学生陈晓艳说。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网络阵地管理和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在青年师生思想政治引领方面的价值,并围绕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制作了大批正能量公众号文章和优质短视频作品。同时,通过积极开展一系列网络立德树人宣讲活动,提升了广大师生媒介素养,鼓励大学生创作更多适应网络特点、凝聚网络优势的优秀作品,打造更加具有影响力、传播力的校园特色网络文化品牌资源,营造优质的校园网络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