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 学院本科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业务培训会议

       为提高辅导员的基本业务能力水平,提升辅导员的综合文化素养, 3月21日下午,学院本科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业务培训会议。本科教育学院系主任冉祥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科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鲁强对班级管理及班风建设作出了详细要求,并对辅导员的工作形象提出了标准化建议。冉祥勇在讲话中,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道德意识三个方面对辅导员们进行了指导,并要求辅导员们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修养,陶冶道德情操,在加强对学生日常生活管理的同时,更要注重学生的精神思想建设,真真正正地做好一名精神导师。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辅导员们的基本认知和基本素养,也强化了职业意识和职业精神。下一步,本科教育学院将定期召开辅导员培训会,不断加强辅导员的管理工作,提升辅导员工作质量,推动本科教育学院辅导员队伍以更好的姿态、更优的状态、更高的水平投入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