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学院党委书记刘继泉参加所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7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继泉,省委教育工委派驻学院党建工作指导员张延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张祖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马东,一同参加活动。

会前,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认真研究组织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安排,集中开展学习,按照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议党员等环节,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对标对照、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郑联先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其他支部委员的批评。随后,其他支部委员、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刘继泉、张延光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别开展了认真、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接受了机关党支部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刘继泉在总结讲话中,对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召开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坚持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认真、扎实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以及各项会议、活动,落实好德州市委教育工委、学院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安排,坚决筑牢战斗堡垒。二是要注重发挥党员同志的示范引领作用,紧密结合同志们的岗位职责、服务对象、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归属感、荣誉感,以实际行动“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风范与本色。三是要聚焦工作任务严格要求,围绕学院党的建设、改革发展、教育教学、行政服务等方面,真正做到政治站位高、工作标准严、问题意识强、整改措施实,切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