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主校区举行喜迎2021年新年茶话会

       12月31日下午,学院主校区在大禹大讲堂隆重举行“启航‘十四五’ 共筑德科梦”新年茶话会。学院董事长朱国材,党委书记展德明,学院老领导陈怀军、祝书明、尹继明,学院及主校区领导朱纪辉、卢传升、刘开明、时来春、王来恩、张祖军、吴志刚、白庆丽、孙君、尹淑娟,与主校区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话2020年逐梦德科奋进历程,展望2021年扬帆德科美好明天。

       大禹大讲堂张灯结彩、装扮一新,欢快的乐曲旋律跳动、激昂有力,处处洋溢着喜迎新年的欢乐氛围。参加茶话会的全体教职工纷纷来到“新年茶话会”长幅宣传图板前驻足签名、合影留念。

       下午3时,新年茶话会正式开始。党委书记展德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展德明首先代表学院董事会、党委会、院委会,向一年来辛苦付出、勤奋工作的同志们、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展德明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既是全体教职工共克时艰、迎战疫情的奋战年,也是抢抓机遇、实现发展的收获年。这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奋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确保了春、秋季学期复学复课,实现了校园常态化管理,保证了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一年,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文化提升、后勤服务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招生人数再获突破,技能比赛频频获奖,教学质量不断跃升,内涵建设持续丰富,校园治理更加科学,教职工精神面貌更加昂扬,为全力实现“十三五”收官、奋力开启“十四五”征程打下坚实基础。这一年,学院迎来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难得机遇,明确了争创齐鲁科技职业大学奋斗目标,开启了品牌专业群建设新征程,实施了规范管理、创新发展新方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前进动力!

       展德明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创建齐鲁科技职业大学的关键之年,既有大机遇、也有大考验。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立足新起点、拥有新梦想,聚焦学院发展重点任务,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希望全体教职工把握新机遇、增强新本领,围绕规范管理、教学科研、技能比赛,积蓄力量、奋勇前行;希望全体教职工展望新未来、实现新作为,在充满希望的2021年,担当作为、共谱新篇。
 

       朱国材在讲话中指出,回顾2020年在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显著成绩,凝聚了德科人的汗水与付出,记录了德科人的步伐和成绩,彰显了德科人的精神和气质。面对充满机遇的2021年,希望全体德科人聚焦“十四五”创新发展和创建齐鲁科技职业大学宏伟目标,深化内涵、勇于创新,突出特色、办出亮点,以奋发图强、拼搏努力、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劲头,在新的一年,在“十四五”新的发展征程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年茶话会上,节目演出与抽奖环节穿插进行。舞蹈《火红的萨日朗》,舞蹈串烧《好运来》,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个人独唱《敢问路在何方》、《牡丹之歌》……来自各二级学院、处室的教职工们纷纷登台,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气氛不断高涨,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智能工程学院的老师们还进行了无人机飞行表演。

       新年茶话会在歌曲《365个祝福》中落下帷幕。

(图文: 卢传收  吕品   审核: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