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德州市教体局来院开展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月24日下午,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姚宏勇带领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组来院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工作。学院及主校区领导朱纪辉、张祖军、白庆丽、尹淑娟等陪同检查。

       在学院会议室,朱纪辉向检查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学院在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排查、责任落实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做好开学前师生返校开学安全教育、开学方案制定、“开学第一课”总体安排和校园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朱纪辉表示,学院认真按照各级教育工委和主管部门要求,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思想,强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担当,细化方案、具体到人,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稳定,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根据检查安排,检查组先后到餐厅、总务处、实训室等地,实地检查校园出入管理、安全设施保障、疫情防控落实、防疫物质储备等工作成效,并查阅相关资料、档案,对工作机制、职责分工、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姚宏勇在总结会上强调,高校学生生源范围广,人员密集、情况复杂,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要认真按照上级防疫政策要求,紧密结合省内、省外学生实际,制定完善开学工作方案,特别是分批分年级返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岗位职责要落实落细。要提前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日常防疫制度落实、教学秩序保障、“开学第一课”组织、校园24小时值班制度运行等工作,要强化监督考核、确保到岗到位,提高处置本领、确保平稳运行。




       办公室、学工处、后勤处、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