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学院隆重举行禹城校区扩建暨外国语实验高中、机电工程学校新建项目开工仪式

       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神聚力、担当作为,奋力实现2021年重点任务目标圆满收官的关键时刻,1210日上午,学院隆重举行禹城校区扩建暨外国语实验高中、机电工程学校新建项目开工仪式禹城市委书记、德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滕海强,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兰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梅,市政协主席闫秀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本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文强副市长司红玉学院首任书记院长朱国材院长孙京家党委副书记朱纪辉姜波等出席开工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展德明主持开工仪式



       禹城市有关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市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学院及主校区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师生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等,一同参加开工仪式。




       苏兰武在致辞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等职业学校肩负着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任务。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作为一所有着33年办学历史、培养了一大批各类技能人才的高等职业学校,形成了涵盖高等职业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和高中教育于一体的立体化办学格局,在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服务德州、禹城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优异成绩。



       苏兰武强调,今天开工的项目,对于提升办学规模、提高教育质量,更好深化办学内涵、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是学院和禹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学院要认真按照方案要求,集中精力、凝聚合力,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科学设计、保证质量,实现开工建设的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市各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热情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从而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实现新的提升,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朱国材介绍了扩建新建项目情况。他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向市委、市政府和各部门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办学33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坚持“自我发展、自我完善”,坚持“扎根禹城、服务禹城”,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人才”,将学院发展与禹城经济社会发展、教育事业发展紧密融合,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凝心聚力提升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积极探索推进产教融合,加大力度确保安全稳定,走出了一条适应中国特色的高职教育办学新路子,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朱国材指出,此次开工建设的项目,将更加满足禹城校区和外国语实验高中、机电工程学校的办学需要,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扩大办学规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禹城经济社会和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全国百强市建设,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夯实坚实基础,创造有利条件。学院将聚精会神抓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工期任务,组织专门力量、集中优势资源,保证开工的项目保质保量、有序推进,确保按时竣工、投入使用,将其建设成为推动学院发展、推动禹城教育事业发展的“精品工程”,更好惠及全市人民群众,助力产业升级、结构调整,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扬帆徒骇河新时代,作出学院新的更大贡献!


       在欢快乐曲声和热烈掌声中全体出席仪式领导共同为开工建设项目培土奠基
       开工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莅临项目建设现场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