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学院主校区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师德失范问题典型案例警示作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12月7日下午,学院主校区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传升,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主校区副院长、教务处长白庆丽出席会议。


       会议上,白庆丽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阐述和讲解了新时代教师的使命担当和具体要求。她指出,全体教师要从通报案例中吸取教训,高度重视、深入剖析,充分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品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时时处处做到自我严格约束,自觉将教书育人与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卢传升在讲话中指出,教师担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要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师要将思想政治素质作为第一要求,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把专业素质能力作为第一竞争力,时刻牢记人才培养的重要使命,认真落实“三全育人”,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主校区院长助理尹淑娟,各二级学院、德州机电工程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