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浩浩来学院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4月12日上午,德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邵浩浩来学院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滕海强,副市长司红玉、郭强、李壮志,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登敬,禹城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杨传斌,禹城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田金荣,禹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王剑飞等一同来学院检查。


       在学院校门入口处,邵浩浩听取了学院领导朱国材、朱纪辉关于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中专升学班开学准备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学院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开学年级师资配备、师生数量、后勤保障、教学安排等方面准备情况,仔细了解校园安全保卫、周边治安管理、24小时应急值守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邵浩浩强调,春季学期开学在即,面对即将返校开学的学生,学院务必以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细致高效抓好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健全组织领导和工作体系,强化物资储备和后勤保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和应急处置,加强开学后的日常教学与生活管理,确保按照开学条件核验准则要求,周密安排开学前后各项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学院及主校区在家的院级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