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禹城市开学条件核检组来学院进行开学条件核验

      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3月26日下午,由禹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的开学条件核验组,来学院进行开学条件核验。学院及主校区领导朱纪辉、周伟、时来春、张祖军、白庆丽、孙君等一同参加核验。

      按照核验工作安排,核验组成员对学院及德州机电工程学校逐一对照开学条件核验标准进行核验。核验组成员按照核验分工,先后到学院餐厅、隔离观察室、教学楼、校门口临时留观点等,对餐饮管理、物资准备、应急处置流程、消毒消杀、场所管理等进行现场核验,观看应急演练流程,了解应急处置落实和开学准备情况;在会议室就开学条件核验标准,对有关资料进行仔细核验、认真查看。

      核验过程中,核验组成员还现场电话连线学院教职工、学生及学生家长,询问应急处置流程、疫情防控培训、个人安全防护等方面掌握情况,并与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负责人随机进行座谈询问。

      在随后召开的开学条件核验反馈会上,开学条件核验组成员对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的核验情况,依次对学院及德州机电工程学校开学前准备情况进行反馈。核验组组长、禹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刘志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及德州机电工程学校在落实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中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按照上级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应急处置各环节,全面落实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春季学期顺利开学。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校区党总支书记朱纪辉表示,学院及德州机电工程学校将按照核验组核验反馈要求,迅速行动、提升完善,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开学前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院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吕品  张雅男   审核: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