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山东省高等教育赴欧考察团成员莅临学院参观交流

      为增进高校之间文化交流,深化感情友谊,12月3日上午,山东省高等教育2002年赴欧考察团成员莅临学院参观交流。禹城市政府挂职副市长李德才,学院首任书记、院长朱国材,学院党委书记展德明,院长孙京家,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纪辉陪同活动。

      在学院领导同志陪同下,考察团成员一行先后到学院图书馆、校史馆、学院创新发展成就展和名家书画展等处实地参观,全面了解学院办学沿革、教育教学等方面情况。朱国材向各位考察团成员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招生就业、专业建设、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学院发展规划、办学功能定位、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在实训楼召开的2002年赴欧考察团成员座谈会上,朱国材首先对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2002年赴欧考察期间的情景和感受。朱国材强调,17年前的赴欧考察,不仅学习、感受了国外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式,也凝聚、维系了考察团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为今后在办学过程中加强互通交流、推进务实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进一步转变人才培养方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产生了强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在今后的时间里,考察团成员继续加强交流,也期待各位成员一如既往加强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实现学院发展的提档升级。
      座谈会上,山东省高等教育2002年赴欧考察团各位成员依次发言,分别就推进高等职业教育发展、高校建设布局、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研讨与交流。

      座谈会前,考察团成员与学院有关人员在校史馆前合影留念。
      学院主校区院领导周伟、时来春、王来恩、吴志刚、张祖军,及各院系、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图文:吕品 张雅男  审核: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