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牢记使命宗旨,11月29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聊城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孔繁森同志的爱国精神和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追寻楷模足迹,学习楷模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展德明,院领导朱纪辉、周伟、卢传升、时来春、吴志刚、张祖军、孙君、尹淑娟等参加上述活动。


      在学院党委书记展德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瞻仰楷模英姿,向孔繁森同志塑像三鞠躬,缅怀楷模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传升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在孔繁森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担当作为,汗洒高原”、“情暖雪域,大爱无疆”等七部分的内容,一幅幅真实生动的图片,一段段刻骨铭心的视频,为党员们呈现了孔繁森同志恪尽职守、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在场党员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投身到事业中去。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和职责,一定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做到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两不误、两促进。
(图文: 郭森 董晓桐   审核: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