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搭建校企便捷交流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地就业,4月10日下午,学校在大禹大讲堂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来自智能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4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校长亓俊忠现场指导并与企业对接交流。

       本次招聘会由禹城市人社局主办,晶华集团、德源电力、北京大兴机场、通裕重工、通诚网络传媒、上海埃德电子等3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企业提供需求人数763人,收取意向简历407份,涉及机械、电气、化工、信息、教育、管理等行业领域,岗位需求涵盖了我校多个学科门类,为广大德科学子提供心动offer。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和校园招聘工作。在招聘会现场,亓俊忠与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沟通,了解用人需求和就业市场,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

       在招聘会举办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全程伴随,为毕业生提供简历、面试、职业规划等多方面指导,积极助力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抢抓就业机遇、做好求职准备。毕业生们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接洽岗位情况、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积极投递简历,寻找施展才华的“舞台”,争取心仪职位。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积极谋划、主动布局,搭建更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互选平台,全力促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