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赴鬲津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宣传部联合医学护理学院,组织青年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禹城市鬲津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面向社区群众开展测量血压、推拿按摩、反诈宣传等志愿活动。在测量血压的过程中,志愿者与居民交流,了解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规律生活、饮食清淡;在推拿按摩中,建议居民们不要久坐、开展一些关于保护颈椎的操练;在开展反诈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单页,详细讲解反诈知识,引导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时刻紧绷防范之弦,谨防电信诈骗犯罪。

       在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发挥所长、任劳任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通过开展活动,深入推进了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开展,也丰富了文明实践活动的内涵。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在更多、更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彰显青年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