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致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致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值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谨向无私奉献、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行政后勤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学院教学、建设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女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女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院党委、院委的工作安排,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学院教学、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教书育人的神圣岗位上,你们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女性特有的睿智与聪慧,用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技能,培育了一代又一代栋梁之才;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你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展巾帼风采,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积极贡献力量,创造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教育、无愧于学院的辉煌业绩;你们承担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以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顶起“半边天”,弘扬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恪守着良好的职业道德,把个人发展同学院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平凡的岗位绽放不平凡的精彩。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院开启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奋进之年,衷心希望全体女教职工们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抱负,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牢坚守“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巾帼建功”凝聚正能量、“巾帼文明”引领新风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履职尽责,落实立德树人,力争岗位建功,不断书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我们坚信,立足新学期、新征程,聚焦新目标、新使命,全体女教职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聪明才智,践行“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创造出更加骄人的成绩。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将更加坚定,教育教学质量将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增强,未来必将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勃勃生机,为建设教育强国、教育强省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祝愿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