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禹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秀丽来院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11月21日上午,禹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秀丽来院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院领导朱纪辉、张祖军陪同检查。

    在第一餐厅,闫秀丽与总务处、餐厅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听取餐厅食品安全管理有关情况汇报,实地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日常工作台账、环境卫生条件、食材采购质量、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期间,闫秀丽与就餐学生交谈,询问餐厅的饭菜质量、价格、种类及就餐体验等,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餐厅供应、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闫秀丽对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建立食品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学院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步,学院将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工作,不断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守牢食品安全红线,织严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全力保障学院师生的身体健康。
 
     禹城市市场监管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