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东省教育厅专家组来院开展高校办学条件调研

近日,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滨州医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友磊等一行2人来院开展高校办学条件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继泉,院长亓俊忠,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宫淑瑰,党委委员、副院长周伟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继泉对高校办学条件调研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基本情况。刘继泉指出,要深刻领会高校办学条件达标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达标工作重点任务,积极规划、主动谋划、统筹行动,瞄定目标方向,补齐发展短板,全力优化学院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
 王友磊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强调高职院校要扎实推进办学条件达标,根据学院自身规模及发展规划实际,进一步优化布局,增强办学实力和水平,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周伟就学院办学条件现状、“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达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制约办学条件的主要因素及学院改善办学条件的规划举措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就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为学院下一步更好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教学楼、学生食堂、公寓等地,对学院设施建设等办学条件和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会前,专家组在学院领导陪同下,还实地调研了学院德州校区建设及启用情况。
 学院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