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禹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院调研《职业教育法》贯彻落实情况

11月8日下午,禹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宝勇等一行8人在市教体局陪同下,来院调研《职业教育法》贯彻落实情况。禹城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传彬,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党组成员王剑飞,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宫淑瑰等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禹城市生命健康科普馆、医学实训基地、数控加工实训基地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院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习实训、办学条件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职业教育发展规划展开了深入交流指导。

检查组对学院近年来在推动职业教育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加大《职业教育法》宣传贯彻力度,强化问题导向,突出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全面提升职业教育质量,推动高校职教改革,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执法检查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抢抓职业教育发展重大机遇,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加强优势专业建设,注重产教融合,抓好校企合作,努力走出一条定位准确、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职业教育发展之路,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禹城市教体局有关领导、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