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禹城市副市长孙登敬调研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

9月9日上午,禹城市副市长孙登敬到学院调研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禹城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禹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杨传斌陪同调研。
在学院首任书记、院长朱国材,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宫淑瑰的陪同下,孙登敬察看了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现场,询问新生生源分布、录取情况、迎新准备工作安排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孙登敬强调,学院要精细做好新生报到入学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报到期间各流程管理、检查、服务,注重部门间、院系间协同联动,及时帮助解决新生入学期间遇到的各种困惑、问题,确保温馨迎新、高效迎新;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校园内外、周边的安全治理,加大校内值班值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序。

朱国材、宫淑瑰分别汇报了迎接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表示将增强责任意识,重点抓好迎接新生各环节的责任落实和任务分解,保证迎新工作流程顺畅、高效、便捷;将增强服务意识,围绕家长服务、讲解引导、校园配送等全流程,组织师生、志愿者靠上全程服务,提高迎新工作的质量;将增强底线思维,一丝不苟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在驻地公安机关大力配合下,校园强化安全保卫,落实值班、巡检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生、家长放心。
学院党委委员李进民、马东、孙强强,及有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