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与俄罗斯尤戈尔国立大学举行合作办学视频签约仪式

5月19日下午,学院与俄罗斯尤戈尔国立大学举行合作办学视频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宫淑瑰,俄罗斯尤戈尔国立大学教育活动副校长塔蒂亚娜·科斯蒂列夫,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阿克桑娜·戈洛洛博娃,以及有关部门代表、项目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商岳主持仪式。

会上,宫淑瑰和塔蒂亚娜·科斯蒂列夫分别介绍了双方院校基本情况。宫淑瑰指出,尤戈尔国立大学与德科学院的战略合作,将为我院学生开拓学历提升的新途径,为老师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合作将硕果累累。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学院也将不遗余力地推动两校合作,携手与共,推动双方朝着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双方就学生管理、师资队伍、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在热烈掌声中,宫淑瑰、塔蒂亚娜·科斯蒂列夫在合作办学协议上签字。

学院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互联网数字经济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俄罗斯尤戈尔国立大学成立于2001年,是由在汉特-曼西自治区的分校合并而成,开设有工程、数字、环保、人道主义等多种高等教育课程,涉及技术、人道主义、经济、自然科学、生物医学五个领域,并配备17个实验室及研究单位,目前拥有教师300多名,学生1万余人,40多个国际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