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暨颁奖仪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指示,加强高校宿舍文化建设,近期,学院开展了以“和谐校园 温馨宿舍”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5月15日下午,学院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暨颁奖仪式。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分管负责同志,各二级院系学生科长、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上,团委副书记孙峰宣读了第七届宿舍文化节获奖名单;全体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奖。

学工处副处长刘艺博在讲话中指出,宿舍作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大学生生活、学习、交往的主要场所,是大学生思想最活跃、最外露的所在。宿舍文化节期间,学生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展现出了良好的宿舍氛围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德科学子以此次颁奖仪式为契机,积极参与文明宿舍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共同维护学院优良学风、班风、舍风。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先后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微视频制作、征文比赛以及内务评比等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充实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而且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寝室凝聚力,营造了和睦、温馨的寝室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