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参加德州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5月14日上午,德州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德州市中心广场举行。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全面展示近年来德州市职业教育取得的卓越成就。

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和体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协办。此次活动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颁布以来第一次职业教育周活动。

学院作为德州市首家成立的高等职业院校,对此次职教周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在职教周现场制作了职业教育发展成就展板、印制发放了宣传彩页,并设置医护急救知识普及、网络信息技术、飞行模拟驾驶VR体验等多个展区。活动中,德科师生、学子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技能水平、良好的职业素养,得到了市民称赞并吸引前来参观体验。

通过开展职教周活动,宣传推广了学院近年来在发展职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示了职业教育办学特色、职教学子的风采面貌,营造了全社会关心职教、体验职教、参与职教的良好氛围。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打造特色,通过技能大赛、社区服务、校企合作等形式,不断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持续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更好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职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