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机关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编者按: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学院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广大师生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谈体会、讲感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为此,学院党委宣传部特别推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一起学习!
 

学院机关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  刘姿秀

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当天,我所在的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作为机关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我在线上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直播,并通过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为一名护理专业学生,我坚信青春是靠自己拼搏出来的。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从力所能及处着手,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用心关爱病人,将个人理想与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融入到为患者服务的实际行动中,不负党和人民所托,在新时代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学院机关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  邱绍轩

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我认为,自己所学习的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既能为失去牙齿的患者制作所需的合格义齿,积极普及牙齿健康知识,又能提高自己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在社会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和个人理想。为此,我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前进动力,聆听老师教诲,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校期间,我通过参加各类社团活动,积极承担工作任务,让自己得到更好的发展与成长。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起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殷切嘱托,在进取中提升自己,在奋斗中展现价值,在新时代作出青年人的积极作为和奋进行动。
 

学院机关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  高彦妮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彰显青年品质。作为大学生通讯社《新闻周刊》报社的一员,我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也要认真做出表率,带领社团的学生们一起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业绩中去热爱党,并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作为护理专业的学生,我要坚持不忘初心、笃行致远,全身心投入到日常的专业学习与技能实操中,通过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类志愿活动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努力考取更多的职业技能证书,并积极参加专升本考试来提升自身学历,为更好地投入到救死扶伤的医疗事业中积累丰富经验。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我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做对祖国、对人民有用之人,贡献青年的才智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