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电影学院获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设计人才储备基地

       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北石家庄落下帷幕,由国内知名导演、品牌专家、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电影学院院长李京刚推荐的学生作品获得“河北农业品牌创新设计大赛两项设计奖”,德州科技职业学院获“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设计人才储备基地”。
 


 

       由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电影学院李京刚院长推荐电影学院学生作品从1万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项创新优秀作品奖;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从40多所学校中脱引而出,在授奖的三所院校里,德州科技职业学院被河北农业厅设为“品牌创新设计人才培训基地”;“君乐宝简醇(0添加蔗糖燕麦粒风味酸牛奶”摘得桂冠,获得河北农业品牌创新设计大赛金奖,会中得到河北农业厅厅长王国发及君乐宝乳业董事长魏立华高度肯定。
 


       李京刚院长推荐电影学院学生作品被评委会给予:功底扎实、源自学生高于学生作品,创新有故事的设计......与国内知名设计公司进行了设计交流分享,并应多家设计公司需求进行人才输出交流,被5家公司相邀实习就业,本次大赛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电影学院学生作品水平被相关专业企业高度评价,并给予“高职院校学生一流本科水平”的赞誉。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电影学院李京刚院长表示: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将继续本着让学生以实战学习强化课堂,掌握高级就业技能,从事高级职业职能;将产业与教育更加深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为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