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参加2022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6月20日至24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2022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办,我院首次组队参赛,取得不俗战绩。学院党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党总支书记姜波获得“校级领导组”男子单打比第五名,学院荣获山东省教育工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共有63所高校、64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参加“校级领导组”比赛的乒坛高手就达93人,参赛高校、代表队和运动员数量均超过往届。比赛设混合团体赛和单打比赛。单打比赛中又设立了男校级领导组、女校级领导组,男教职工40岁以下组、40岁以上组,女教职工40岁以下组、40岁以上组。比赛中高潮迭起,“黑马”频出,“冷门”不断。赛后姜波书记表示,今后要创造条件,大力加强全校师生的乒乓球运动,通过举办校区选拔赛、校区之间联赛,培养一批优秀运动员,争取在今年的全国“校长杯”和明年的全省“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德科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