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德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邵红双来院调研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12月1日下午,德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邵红双来院调研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陈良忠,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兰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秀丽,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传斌,十里望回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林参加调研。

       
       在学院党委书记刘继泉、副书记、副院长朱纪辉的陪同下,邵红双实地查看了校门出入登记处、学生公寓楼等场所,查看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校园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毒消杀、日常核酸检测、师生暖心服务以及校园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刘继泉介绍了近段时间以来,学院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在细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落实、线上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推进校园安全管理网格化建设、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成效,表示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聚焦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果,确保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双胜利,确保师生平安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邵红双对学院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稳定、后勤服务工作,以更加暖心的服务、精心的投入、细心的工作,凝聚全院师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工作合力;要紧密围绕冬季安全这一主题,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后勤服务保障、应急维修处置等关键环节,强化应急值守、完善各项预案,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为教育教学、各项活动开展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学院党委委员张祖军、王来恩、孙强强,以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