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海阳市人社局举办德科学院春季校园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

大小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臧明远)为更好地为海阳市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近日,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23年海阳市“春风行动”之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春季校园双选会,助力企业招聘。

3月9日-10日,海阳市人社局组织北京星河动力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核凯利深圳核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海阳分公司和海阳三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市重点企业参加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春季校园双选会。此次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需求专业人才172名,招聘行业涉及机械制造、工程管理、化学工程、酒店管理等多个领域。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注意到,海阳市重点企业发布的有竞争力的优质专业人才需求岗位,以及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咨询,会场气氛活跃,反响良好。本次招聘会共收取简历129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8人。

下一步,海阳市人社部门将继续举办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招工引才活动,创新硬核新举措,深化校企合作,多途径拓展招聘平台,吸引集聚更多青年人才,为海阳市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用工提供坚强的专业人才保障。大小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臧明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