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主校区信息财经学院党支部与禹城市税务局开展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为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好党组织优势互补的促进作用和共建提升的巨大效应,4月26日下午,学院主校区信息财经学院党支部与禹城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禹城市税务局十里望分局党支部在学院大禹大讲堂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委员、主校区副院长张祖军,禹城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风新,禹城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小刚,禹城市税务局十里望分局党支部书记王新卫,学院主校区信息财经学院党支部书记邵淑华,禹城市税务局税政二股股长梁明顺出席仪式。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东主持仪式。

张祖军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简要介绍学院党建工作及信息财经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三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优势与作用,以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加强密切配合,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党建活动,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将“结对共建”工作做实、做新、做出成效,为推动各党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打造具有特色的“结对共建”新典范。

孙风新在讲话中指出,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信息财经学院党支部和禹城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十里望分局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这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通过结对共建,可以使三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取得良好成绩。

签约仪式上,学院主校区信息财经学院党支部书记邵淑华宣读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禹城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十里望分局党支部和学院主校区信息财经学院党支部的三位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梁明顺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税收政策辅导及风险提醒》为题,作就业创业税收政策专题讲座。
 

信息财经学院部分师生还前往禹城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观摩办税工作。

禹城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十里望分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代表,以及信息财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图文:张雅男  吕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