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融媒体中心团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市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动员融媒体中心成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4月20日下午,融媒体中心团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马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张雅男老师参加会议。学院融媒体中心团总支书记郭森主持会议。

马东在讲话中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有责任、有义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行动、认真参与,在学习党史中提高思想认识,在加快社团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使每一名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马东强调,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媒体中心全体团员、成员要提高重视程度,在保证日常学习、实训的基础上,认真参加各类学习活动,深入思考、积极交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全体团员、成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融媒体中心的社团发展史、社团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打造更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融媒体中心为目标,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融媒体中心团总支面向全体团员、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以组织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等活动,依托依托“融媒大讲堂”和禹城市的红色资源及实践平台,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和实践活动,高质量推进融媒体中心团总支的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文:冯淋晓  冯凯龙  审核: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