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禹城市教体局局长杨传斌来我院指导中职学校升学班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4月16日上午,禹城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传斌来我院检查中职学校升学班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学院首任书记、院长朱国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纪辉,副院长、主校区常务院长周伟陪同检查。
       杨传斌实地查看学生返校入校流程图和校门口健康监测点防控情况,向学院及中职学校负责人询问升学班返校学生人数、开学后准备工作和日常教学、物资储备、后勤保障情况,并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安排。

       杨传斌指出,学生返校开学,学院及中职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控举措、加大后勤保障,做好返校后日常学习、生活的管理与服务,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中职学校要认真落实“开学第一课”教育培训,让每一名返校学生接受一次爱国主义、科学防疫等知识的专题教育,不断培养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增强责任意识,将疫情防控贯穿校园生活全过程,强化防控过程规范和应急处置水平提升,用实际行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抓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强化辅导员工作责任,加大后勤服务保障力度,保证开学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禹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分管负责同志,禹城市高中中职开学驻校工作组全体成员,学院及中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张雅男  吕品   审核: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