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德州市委教育复学包县督导组来学院督导中职学校升学班复学工作

       4月15日下午,德州市委教育复学包县督导组来学院督导中职学校升学班复学工作。禹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禹城市高中中职开学驻校工作组组长刘志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纪辉陪同。
       督导组一行在校门口经过消毒、出示健康码、测温、登记等进校流程后进入校园。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学生教室、公寓、图书馆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观摩正在大禹大讲堂观看“开学第一课”的升学班返校学生上课情况,听取了学院及中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开展和返校后教学、生活安排情况,询问复学工作总体情况、学生身体状况、用餐住宿条件以及下一步工作的重点难点。


       督导组对学院及中职学校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后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督导组强调,学院及中职学校要切实提高对升学班学生返校开学工作的重视程度,做到防控有力、校园安全、教学有序、保障到位;要关心、关注返校学生的心理状态、身体状况,对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帮助解决。同时,学院及中职学校要以学生返校为契机,对疫情防控各流程、各环节进行再检查、再完善,将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院学生工作处、德州机电工程学校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郭森    审核: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