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根据全市统一安排,3月12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到禹城市房寺镇引黄干渠桥西岸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校区党总支书记、院长朱纪辉参加植树活动。


      在引黄干渠集中植树点,学院师生按照植树任务安排,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植树过程中,栽树、填土、扶正、培实……师生们迎着春风挥锨铲土,分工有序、密切配合,确保栽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也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0周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环境绿化、植树造林工作,在每年春季除组织师生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外,还积极抢抓春季植树造林大好时机,加强校内教学区、生活区植树绿化工作,在各校区建成海棠园、孔子花园等校内景观园林20余处,明确了各部门绿化责任区,增强师生关注绿化、参与绿化的重视程度,形成了“四季常青”的绿色校园,被评为“山东省校园绿化工作先进单位”。
(图文:郭森  审核: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