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学院举行2020届护理学本科助学班开班典礼

      
        6月22日上午,学院2020届护理学本科助学班开班典礼在主校区举行。学院副院长、主校区常务院长周伟,主校区副院长时来春,主校区副院长、教务处处长白庆丽,主校区院长助理、校企合作处处长孙君,医学护理学院院长范松梅出席开班典礼。主校区院长助理、本科教育学院院长尹淑娟主持开班典礼。

       周伟在开班典礼讲话中,对本科教育学院和医学护理学院在开设本科助学班所作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希望本科教育学院的全体教师牢记职责使命,加强教学过程规范管理,做好学生学习过程引导,坚持“德、才”并举,培养学生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认真传授知识技能,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周伟勉励参加本科助学班学习的全体学生,要持之以恒做梦想路上的追梦人,树立和明确奋斗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通过个人的勤奋努力、严格的班级管理和教师的悉心帮助,实现学历提升和目标实现。

       范松梅在致辞中,希望本科助学班全体学生以参加本科学习为契机,踏踏实实、认认真真走好每一步、上好每节课,抓住学历提升的重大机遇,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努力进取,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浇灌出获取本科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幸福之花,为今后更好就业、择业提供更多机会。

       尹淑娟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本科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与工作相融合。将严格、精心组织教学,规范、细致加强管理,认真贯彻落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关政策,提升教学质量、形成良好学风,推动自考助学工作全面铺开,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开班典礼上,本科助学班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全体学生集体签订了《督学承诺书》。
 
(图文:张雅男  吕品   审核: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