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山东省教育厅复学检查组来学院开展开学核验工作

      为扎实做好高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5月15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复学检查组来学院开展开学核验工作。学院首任院长、书记朱国材,党委书记展德明,学院及主校区领导朱纪辉、周伟、时来春、张祖军、孙君、白庆丽等陪同核验。

       复学检查组一行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档案资料、日常防控、后勤保障等三方面专项检查。在学院教学楼、宿舍楼、实验室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仓库,复学检查组成员向教职工询问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查看各场所日常消毒、通风记录,实地查看临时留观点、医务室设置情况。在学生餐厅、实验实训室和物资储备仓库,复学检查组成员详细了解日常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查阅校园第三方服务人员健康台账建立与追踪管理情况,对防疫物资储备与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在学院会议室,复学检查组成员还认真查阅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相关档案材料,并现场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工作落实情况。

      在开学核验工作反馈会上,复学检查组成员分别就下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和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检查组组长、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处长张丰奎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中的成效,希望学院切实提高重视程度,深入、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各项预案,严格、规范做好师生健康状况排查、日常防控方案落实,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朱国材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日常防控方案、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认真、全面做好开学前后防控、教学、管理、后勤等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和学院发展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以实际行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保障。

      学院主校区有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图文:吕品  张雅男   审核: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