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学院主校区召开2019年度述职会议

      为认真总结学院主校区2019年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及行政管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提高领导干部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的重视程度,1月10日上午,学院主校区召开2019年度述职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展德明,院长孙京家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纪辉主持会议。学院主校区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议程,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按照工作分工和部门职责,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要求,分别从落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以及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职过程中,每名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总结工作,直面问题不足,细化计划措施,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条理有序、措施精准,分别交上了2019年的工作“答卷”。

     

      展德明、孙京家分别代表学院党委会、院委会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主校区副处级以上干部在落实学院“担当作为效益年”各项重点工作中,团结带领本部门师生员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围绕新一年学院“创新发展关键年”的目标定位,进一步凝神聚力、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为实现2020年学院及主校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就作出更大贡献!

      朱纪辉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开展工作述职,既是对2019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的“检验”,也是对主校区副处级以上干部工作情况的“考试”。通过工作述职,充分反映出全体干部在过去一年围绕学院及主校区中心和重点工作做出的扎实努力,彰显了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他希望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要以此次工作述职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工作总结,认真、全面梳理过去一年在工作中取得的好经验、好思路,客观、真实面对存在的新问题、新不足,为新一年学院及主校区工作提供参考和指导。希望全体参会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关键年”为抓手,夯实“担当作为效益年”取得的良好成效,围绕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后勤服务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一线工作法”,圆满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目标。
      述职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还结合工作述职情况,就落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个人工作和部门工作,分别进行民主测评。
(图文:吕品 张雅男  审核: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