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德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多建民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学院科学健康发展,12月12日下午,德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多建民在学院大禹大讲堂,以“牢筑中国长治久安的基本根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为主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德州市委讲师团俞桂霞主任、赵志莹主任,禹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关东振,副部长李建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展德明主持报告会。

 

      多建民在宣讲中,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全会《决定》的重要内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以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等方面,既有专业术语的规范论述,也有通俗语言的详细讲解,思路清晰、层次鲜明,从不同层面、多个维度,系统、全面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思想精髓。


      展德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往深处学,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各校区党总支、党支部将继续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等形式,把学习宣传不断引向深入,使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真正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往实里做,需要每一名师生员工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努力拼搏,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凝聚发展强大动力。要往细里改,正确面对自身思想、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主动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院发展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校区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一同聆听宣讲报告会。

(记者:徐杰 王琦  审核: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