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德州市副市长陈晓强来院调研指导校园扩建项目及安全工作

 4月3日,德州市副市长陈晓强来院调研指导校园扩建项目及安全工作。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军,禹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高超,学院首任书记、院长朱国材,党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副书记宫淑瑰陪同活动。

 在校园餐厅扩建项目现场,陈晓强听取了学院负责同志关于2号学生餐厅项目建设进度、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学院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陈晓强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部门要绷紧食品安全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守好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夯实制度基础,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生产管理意识,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陈晓强对学院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事关师生安危、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要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密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