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2024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3月1日上午,学院举行2024年单独招生及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本次考试单独招生计划招生1200人(含退役军人)、综合评价计划招生300人,共设置170个考场,来自全省各地市的5072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2024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官网和官微推送《考生须知》《报名考试流程》等,提醒广大考生按要求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同时,安排专人第一时间解答考生咨询的问题,及时将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汇总整理后推送给广大考生,指导学生备考。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专门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各相关处室相互配合、认真组织,全力做好学院2024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相关工作。考试前,学院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制定了《德州科技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务规定》,教务处联合各部门对所有涉考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就本次单招、综评考试的相关问题及监考工作进行了解读,确保本次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学院各部门密切配合、各尽其职,禹城市相关部门协助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多方齐心协力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对来校考试的考生进行身份查验,并耐心指导考场路线,热心解答考生问题,尽自己所能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各考场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规程,考务组织秩序井然,考风严谨,考纪严明。

禹城市副市长孙登敬一行来院进行考试巡查,监督考风考纪,并听取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汇报,对学院本次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为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学院今年使用标准化考场,严格考试纪律、规范考试流程。考点存放试卷的保密室、考点大门及考生候考区域、考务室、中控室等关键部位按要求配备了视频监控摄像头,将考场视频监控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联网,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在各部门上下协调、相互配合下,考试期间组织有序、考风考纪良好,学院2024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