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本科教育学院举办期末艺术设计展

为推动全环境立德树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月11日下午,本科教育学院在综合楼508室举办期末艺术设计展,展出广告设计、家具设计、展示设计、平面构成、创意素描、效果图表现技法等多个专业的艺术设计作品。

本次艺术展共分为六个展区,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每件作品都充满了学生的创意和匠心,吸引了广大观展师生的目光。在广告设计展区,学生们用巧妙的创意和深刻的思考,呈现出了一幅幅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家具设计作品则展示了精心构思的生活空间,体现出学生们对舒适与美学的敏感度;展示设计作品更是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充满想象力和创意的世界,而平面构成与创意素描的作品通过细腻的线条和精湛的技巧,让人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效果图表现技法作品展示了学生们对光影和色彩的独特理解,呈现出视觉上的震撼。

展览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吸引了观展师生们的积极参与。每位观展师生都可以获得两张橙色标签,为他们心仪的作品贴上这独特的标签,使整个现场充满了活力和趣味。

本次期末艺术作品展不仅展示了学生们本学期的学习成果,展现出德科学子艺术设计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与专业素养,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向全院师生展示了艺术的魅力,为营造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