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省派党建工作指导员任职届满座谈会

10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综合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省派党建工作指导员任职届满座谈会。德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斌,纪委副书记高莉、王伟,德州学院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张延光,学院党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副书记张祖军,党委委员李进民、马东、孙强强出席座谈会。

会上,张祖军介绍了张延光在学院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张祖军指出,张延光同志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期间,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扑下身子、深入院系,紧盯问题、高效推动,实现了党建工作呈现新面貌、党建发展产生新变化,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推动学院与德州学院之间的联系合作凝聚了桥梁纽带。

 杨斌在讲话中,对学院一年来在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分工安排、生活保障、工作开展等方面,给予的悉心照顾、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特色品牌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好发挥,有力推动了学院高质量发展。杨斌表示,德州学院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将继续推进党建对口帮扶工作,深化合作、深入融合,密切对接、加强交流,在党建共建、事业发展中凝聚更大的合力、发挥更大的优势。

张延光回顾了在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经历和心情感悟。他指出,一年来,在党建指导员的履职过程中,学院党委和基层党组织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推动了党建指导和教学督导工作有序进行,也在工作中丰富了经历、积累了经验,加深了感情、深化了友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支持学院、祝福学院,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刘继泉在总结讲话中,对张延光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德州学院在党建、教学、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与德州学院友谊深厚、源远流长,致力于培养各级各类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密切的联系和深层次的交往,对学院的发展也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深入推进党建对口帮扶为新的起点,深化合作、推动发展,以更加扎实的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在服务现代化强市战略中贡献“双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