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与禹城市地方金融风险防控中心、德州银行禹城支行联合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为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创新党建工作特色形式,发挥党建共建互融互促的优势作用,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3日下午,学院与禹城市地方金融风险防控中心、德州银行禹城支行联合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刘继泉,禹城市地方金融风险防控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锋,党组成员马晶、李文洁,德州银行禹城支行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范洪霞,支行副行长李文东、许巍巍,以及学院、医学护理学院领导朱纪辉、马东、范松梅等出席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宫淑瑰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峰、范洪霞、范松梅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取得成绩,分享交流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成果特色,表示将以党建共建签约为新的起点,在党支部建设、特色活动开展、党建业务提升等方面,加强交流、密切协作、共同发展,培育更多党建工作新成效、新品牌、新亮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为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推动发展的特色优势,实现党建工作优势互补、互建互促、共同提高,禹城市地方金融风险防控中心机关党支部、德州银行禹城支行党支部和学院医学护理学院党支部三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禹城市生命健康科普馆。

禹城市地方金融风险防控中心机关党支部、德州银行禹城支行党支部和学院医学护理学院党支部党员代表一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