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与俄罗斯尤戈尔国立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9月28日下午,学院与俄罗斯尤戈尔国立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俄罗斯尤戈尔国立大学校长库钦·罗曼·维克托罗维奇,校长助理扎罗夫·叶夫根尼·安德烈耶维奇,学院首任书记、院长朱国材,党委委员、副院长周伟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宫淑瑰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朱国材、库钦·罗曼·维克托罗维奇分别介绍了两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朱国材指出,学院自办学以来,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在国家级、省级各类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学院积极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致力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提升。今年五月,学院与贵校举行了合作办学视频签约仪式,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提供了重要平台。此次的签约仪式,必将促进两校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让更多师生走出德科、走向世界,为培养国际化技能人才作出更多贡献。

俄罗斯尤戈尔国立大学校长库钦·罗曼·维克托罗维奇指出,多年来中俄高校在教育领域密切合作,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相信两校之间的合作,能够提高双方师生学术和技能水平,丰富教育文化交流,达到签约预期效果,助推双方长远发展。


在热烈掌声中,朱国材、库钦·罗曼·维克托罗维奇共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前后,与会人员还先后参观了德州校区、禹城校区。

 

互联网数字经济学院、智能与航空学院、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一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