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举行亓俊忠院长聘任仪式


9月26日下午,学院举行亓俊忠院长聘任仪式。学院董事会、党委、院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宫淑瑰主持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宫淑瑰简要介绍了亓俊忠院长基本情况、教育教学经验和学术成果。

董事长朱纪纲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董事会坚决支持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与党委、院委共同携手、共同拼搏,不断创新、奋力拼搏,努力推动学院创出品牌、创出特色,以实际行动迈入全省高等职业院校的前列。

党委书记刘继泉在讲话中指出,亓俊忠院长从事职业教育多年,在教育教学特别是业务领域硕果累累。学院党委、院委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政策,配合好亓俊忠院长工作,加强沟通交流,聚力“双高”建设,加快创建高水平、强特色、创品牌的科技职业大学步伐,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亓俊忠院长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将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尽快熟悉学院文化,努力提升政治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赓续学院历史传承,切实履行院长主业主责,以学院的事业发展为第一要务,勤恳工作、真抓实干,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紧密团结协作,广泛听取学院各方意见建议,调动全院教职工工作积极性,走好质量立校、科研兴校、服务强校、特色亮校的发展路子,大力推动“产教融合、职普融通、科教融汇”和“三教”改革,拓展和提升学院的核心发展资源与办学的核心竞争力,勠力同心、汇聚合力,严守纪律、以身作则,更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聘任仪式上,在热烈掌声中,学院董事长朱纪纲宣布董事会聘任决议,并为亓俊忠院长颁发聘书。

学院在禹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