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与山东农业规划设计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6月21日上午,学院与山东农业规划设计院举行合作签约暨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山东农业规划设计院院长刘建龙,副院长段正涛,办公室主任王聪,禹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乡村振兴局局长陈霞,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副主任秦玉芬,学院首任书记、院长朱国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纪辉,院领导刘开明、孙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前,朱国材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自办学以来积极发挥办学优势,注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大社会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结合,办学34年来先后培养各类技术技能人才达20万人。学院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凝聚共赢发展合力,统筹推进协议落地,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德科发展新局面。
 


       陈霞在讲话中,对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通过与山东农业规划设计院开展校企合作共建签约,充分发挥双方资源特色和实力优势,根据签约协议方案要求,扎实开展横向、纵向深度对接,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线,充分调动双方师生、技术、专家、产业的优势和积极性,聚焦高质量就业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两大主题,立足全市发展实际,实现合作的高质量、成果的高产出、育人的高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刘建龙对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人力支撑和智力保证。
 

 

       朱纪辉与刘建龙共同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陈霞、朱国材、刘建龙、段正涛等共同为“山东农业规划设计院德州办事处”揭牌。
 

 

       签约仪式前,双方还围绕科研建设、教育培训、技术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到无人机实训室等实训场所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