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头条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7月份集体学习

       7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7月份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校区党总支班子成员、党委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继泉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集体学习环节,党委委员张祖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党委委员马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彭宝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结束后,党委委员卢传升、王来恩、李进民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工作分工,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刘继泉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可以汲取知识智慧、提高能力水平,能够克服本领恐慌、掌握发展规律。要求同志们要重视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常学常新、细读细思、活学活用,积极、主动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断提高管党治党的政治意识,推动工作更好开展。
 


       刘继泉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党、提升党建水平,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立足《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要将党建工作的政策文件学扎实,将党务人员的能力水平夯扎实,将发展党员的标准程序做扎实,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要立足学院实际、筑牢统一战线,凝聚安全稳定的大局意识,坚持按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规范抓好统战工作,加强专项工作排查,积极谋划专题活动,将统战工作抓细致、抓落实,不断凝聚起全体师生合力,为推动学院发展、服务社会作出积极努力。要积极研判形势、抓好学生管理,树牢校园管理的精品意识,做到守住意识形态阵地不动摇、守住学生群体管理不放松、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不懈怠,群策群力、激发动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内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师生权益、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