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山东“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网络搭建赛项学生组决赛在德科开赛

11月12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6部门主办,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五届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网络搭建赛项学生组决赛如期举办,全省38所高校、316名选手参加线上比赛。

学生组决赛分本科组和高职技师组,比赛形式为个人赛。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学院在统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同时,积极做好比赛的组织协调与技术保障工作,信息财经学院抽调多名专业课教师投入到比赛的组织与筹办过程中。在经过9月25日比赛的预赛环节后,学院有10名学生进入到此次决赛环节中。

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五届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战略部署,持续推进数字山东建设而举办的,共设置9个赛项。其中,网络搭建赛项分教工组和学生组,学生组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后期还将以线下比赛形式开展教工组的比赛。(来源:大众日报、今日头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