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青春诗

新闻编辑: 发布日期:2018-06-20
 
2018年6月19日下午,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青春诗会”预赛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中共禹城市委组织部、中共禹城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文联、市文体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全市共有25支队伍参赛,其中市文体广新局等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活动很荣幸的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关东振同志、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俊同志、市文联副主席崔珠峰同志、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滕芳同志、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强同志 担任评委。
快来看看他们的青春风采吧!

 

 
此次演讲比赛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示风采,提高语言应用能力,提升综合素养的舞台。比赛得到师生们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调动了学生们学习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经过几个小时紧张激烈的竞争和精彩纷呈的朗诵后,终于选出了前10名的队伍,分别是:
第一名: 市文体广新局
第二名:市交通局
第三名:市住建局
第四名:市公路局
第五名:市人民法院
第六名:市水务局
第七名:齐鲁中学
第八名:市规划局
第九名:光大热电厂
第十名: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决赛肯定更精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