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好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扎实开展,2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展德明主持会议。
     
      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党委班子成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广泛听取了师生意见建议,并通过谈心谈话,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紧扣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认真贯彻整风精神,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个人重大事项等作出了说明。展德明对党委班子成员发言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每位成员结合今后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展德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真,查找问题客观真诚,分析问题深刻到位,自我批评、相互批评诚恳,希望会后要认真交流、沟通,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干事创业本领,要利用好民主生活会这一形式,加强党委班子成员之间交流,实现思想上高度统一,进一步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进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